[甘南]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: 甘南本地首页 >> 甘南公司介绍

密集柜,甘南[甘南]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密集柜大厂实体厂家,今日新闻xblZDNr5f售后有保障,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密集柜的详细信息,欢迎直接拨打我们的手机进行咨询。联系人:刘华-13833869187,QQ:308896872,地址:[甘南]武邑县桥头工业园。 甘肃省,甘南藏族自治州 甘南地处中国西部地区,甘肃西南部,青藏高原与黄土高原过渡的甘、青、川三省结合部,南与四川阿坝州相连,西南与青海黄南州、果洛州接壤,东部和北部与陇南市、定西市、临夏州毗邻。全州分为三个自然类型区,南部为岷迭山区,气候温和,是全国“六大绿色宝库”之一;东部为丘陵山地,农牧兼营;西北部为广阔的草甸草原,是全国的“五大牧区”之一。 凯美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桥头开发区,是一家集开发、甘南设计、甘南制造、甘南服务、甘南于一体的金属制品有限公司,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和高素质的专业设计人才,为您量身打造适合您的办公家具。本公司主要生产:密集柜、甘南密集架、甘南档案密集柜、甘南档案密集架、甘南智能电动密集柜、甘南文件柜、甘南更衣柜、甘南防磁柜、甘南金库门、甘南尾随门、甘南保险柜、甘南提款箱、甘南信报箱、甘南保管箱、甘南学生上下床、甘南公寓床、甘南课桌椅、甘南餐桌、甘南书货架、甘南工具柜、甘南多屉柜、甘南底图柜、甘南配电柜、甘南升降机等几大系列。